感谢关注!吃的有些杂,sorry!大宫sk!闪博闪!贱虫,具有极强的洁癖。欢迎勾搭!这里不是高冷是个傻蛋。

【the falsh】【闪博】假装是傻白甜



*OCC
*写得有些不知所云x

1
“Oh!Harrison?!你怎么在这里?”barry推开了自己工作室的大门,发现Harrison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,玩着自己的‘玩具’?

“噢…等等!”The falsh barry 有些着急的使用了自己的神速力,把昨晚为了研究几件麻烦案件而导致凌乱不堪的桌面收拾好。顺便观察了一下harrison今天的打扮,如往常一样的白色背心和素色t恤,只不过因为夏天的原因,t恤由长袖变成了短袖…


“OK。Harrison,你怎么有空来这里?”Barry随手拿起一瓶矿泉水,坐在桌子上,仰头,喝掉。水顺着滚动的喉结流下,流进了衣服里也毫不在意,还感觉带来些凉意。

而某人看着的就不是这样了,只感到燥热。心想‘这家伙怎么浑身散发着荷尔蒙。’

“我被他们赶出来了,他们在研究所里大搞卫生,说是夏天虫子太多了,必须要完全消灭掉才行。让我哪里凉快哪里待着…所以我就来你这里逛逛了。”Harrison皱着好看的眉毛,有些无奈的说道。“麻烦递一瓶水给我。”说完,放下了手里的‘玩具’。

“喏。”Barry把手中的矿泉水递出去,却得到了Harrison的直视,急忙解释“只有这瓶了!”

Harrison接过水,嘴对着带有男孩口水的瓶口喝着。

Barry的心都要被甜坏了,为了藏住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而扭过头去看窗边。‘间接接吻,人生目标又完成了一个。自从他的偶像接受了他的告白之后,感觉整个人都陷入热恋之中。’

“Harrison…你就在这里待着,对吗?那我工作咯?”Barry小心翼翼地确认着。

“嗯。”Harrison拍拍了自己坐着的椅子,示意让Barry坐在前面。

‘天呐!这是我的Harryison吗?’Barry的内心极度激动,脸上藏不住的笑意,趁着他还没来得及看到自己脸红,barry赶紧坐在了前面。

老天…今天是什么日子…Barry现在切实地感受到harrison的身体紧贴着背后,下巴抵在肩膀,呼吸平稳地喷洒在barry的耳朵和脖子上。该死的,我发誓,barry连耳朵都红透了。

而harrison则侧着头观察眼前这个男孩,看着男孩逐渐变红的脸,嘴角微微上扬。‘今天也不算太坏。’心里想着。

空调吹出来的冷风拍打在身上,但barry的体温却没有因此下降,反而出奇的越来越高,蒙上一身的细汗。

“Harrison?harrison?”Barry柔声呼喊着,而身后的人好像睡着了一般。

Barry扭过头去。噢老天…您在玩我吧,脸被正好亲到,该死的。

“嗯?”Harrison慵懒的鼻音在耳边响起。

吓得The falsh barry再次使用了神速力,逃到了窗边。而失去依靠的harrison在快要倒下去的时候,barry又快速的接住了他。

仔细看,harrison的半个肩几乎都露出来了。不快的眼神和微皱的眉头,都在述说着‘我不开心。’

“Sorry…我…我只是…太热了。”Barry语无伦次的给自己找了个借口,而此时的他的脸早已红得滴血。“我们出去透透气吧,?空调好像坏了。”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“Uh…”Harrison脱下自己的眼镜,揉一揉鼻梁,又重新戴回去。“Right。”


2
获得同意的barry立即把harrison带到了雪糕店门口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对待女孩可以随意撩的barry,对待harrison却紧张得不得了,仿佛像个纯情的小男孩。

“这家雪糕店是Iris最近跟我推荐的,据说很好吃,所以想和你来吃一次。”Barry堆满笑脸的说到。

“这家汉堡店是John最近跟我提起的,据说……”

“这家……”

Barry仿佛要把整条街的美食都塞给harrison,手上的雪糕还没吃完就跑去吃汉堡,甚至还想把他带去更多地方。

“Barry,够了。”Harrison一手拉住barry在公园停下,一手里抱着一堆食物,有些恼怒。

“Sorry!我…我第一次和男人约会,所以有些方面我…我真的不太清楚。我只是……想让你感到开心…”Barry有些丧气的说道。

“Oh…my barry,放轻松,像你平常那样就可以了,我们可以去随处逛逛,也可以去喝一杯…”Harrison有些头痛。

话音刚落,Barry把harrison紧紧抱住。

“我们把这些食物带回给他们吧?他们差不多也累了一天了。”Harrison哄道。

“OK,今晚…”

Harrison打断。“今晚可以来我家,喝酒。”

Barry疯狂点头,“right!right! 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第二天,清早,房里便传出一声怒哄。

“Barry allen!I hate u!”

紧接着。

“Harrison wells,I love u。”




欢迎点文!!下一篇想写球二博的(´∀`)♡
朝着傻白甜前进!!!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大宫家的月液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