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!吃的有些杂,sorry!大宫sk!闪博闪!贱虫,具有极强的洁癖。欢迎勾搭!这里不是高冷是个傻蛋。

【王叶】五块二毛

赶个末班车…
*小甜饼
*OCC

叶修带自家公会的人,在游戏里刷了一晚上的活动。看了眼已经过0点的钟,他揉了揉太阳穴,手摸向烟盒,掏出来却发现空了,又摸了摸身上所有的口袋,发现除了空烟盒和一张网吧的会员卡他一无所有,才想起出门忘了带钱包…

对了,他今天是离家出走了来着。

不,应该说是昨天才对。

他为什么离家出走来着…叶修看着手里的空烟盒发起了呆。

自从他和王杰希在一起,俩人便同居在一起了。当然,王杰希在外面买了套小公寓,搞得叶修好像是被养的小白脸似的。

哦对了,昨天是五月二十号,520。真不懂老王怎么还爱过这种日子,还想拉他出去旅游。可是他要打活动啊,没办法。老王不让,于是他就趁着老王上班的时候偷跑出来了…

ummmm,叶修撑着脸,操作着屏幕里的小人跑来跑去,思考着。

——

王杰希回到家的时候,脸都黑了。他早该想到这个网瘾青年会干出这种事的,后悔着没有把他锁在房里。

这个叶修,买给他的手机也不带,钱包也不带,不知道跑去那里上网了。

家里四面八方都是网吧,还就真的找不到他。

他到处问人,看见他家叶修了吗?

可今天是520啊,联盟的人都跑去约会了,就只有那个叶修在沉迷游戏,王杰希对于自己的这个恋人真的是快要气炸了。

王杰希也上过游戏去找他,结果好友列表里的君莫笑显示的是离线。

呵,离家出走,还开小号刷活动。

叶修啊叶修,你真是不想要屁股了。

王杰希就这样,撑着脑袋,看着君莫笑的名字,屏光照在脸上,身上还穿着忘记换下的衬衣,而心也慢慢沉下。

——

突然一声滴滴,叶修给他发了个红包,点开一看。

五块二毛,5.20。

好吧,无法反驳,老王的小心眼已经被那五块二毛给填满了。

王杰希一瞬间不知道该回什么,嘴角却慢慢漾起了笑意。

紧接着,对方又发来一条信息。

“谢谢你,陪伴我这么多年,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想说,520,我爱你。”

“可是今天已经5.21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

叶修一阵无语,这王杰希可能真的是生气了,连忙想着哄他的后招。

结果王杰希也发了个红包,叶修点开吓了一跳。

五百二十一块,521。

靠…这下轮到叶修的心收到冲击了。

消息如预料中的一样发了过来,尽管叶修早已做好准备,但心却还是慢慢的提了上来…

“我会一年一年,陪你过。”

好的,王杰希他做到了。

如此短暂的一句话,把叶修的心揪得紧紧的,难以呼吸。


好吧,他承认了,这节日过得还是蛮有意思的。

——

家里的门铃如约地响起。

完。

——

“老王我爱你,谢谢你给我的烟钱。”(๑°3°๑)

“…………”

评论(10)
热度(104)

© 大宫家的月液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